失誤樹計算中

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部份

就是共因忘記提出導致重覆估算的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ab=A+B-AB

 

所以說....

我也稍微列一下因子好了

1.進到遊樂場後,發現原來有人可以不用買門票就進來玩

2.買票時跟我說這是一票玩到底,但是進場後發現只是針對部份設施而已

3.到了中午吃飯時,發現平平是遊客,但是有些人吃A餐,但有些人卻是只能分到B餐,更慘的是有些是C餐

4.由於送餐前,不會知道內容物,事後卻發現明明是我點的B餐,也附了B餐的錢,但是我的主菜被換走了

5.菜被換走也許不打緊,但是卻會被其他一樣買B餐的人,認為我吃掉了A餐

6.查票的園方人員,針對部份沒買票的人,彷彿沒看到似的,跟買票的我說本來買票就是應該啦

7.....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