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明顯除了兩位同事自己出的包(highlight錯誤)外

其他我看到的就是發條鬆了

很難相信

該負責照相、記錄的巡場跑的無影無蹤

明明一定會被開啟來確認的防爆櫃還是出包了

很多事情感覺上

就是發條鬆了

總場巡檢竟然還有工程師pm完全不照規定來

一整個覺得我的好同事

應該完全沒進去協助去做預先確認

讓我受不了的是部分的人....

如果要用誘導式的引發爭議...

抱歉..

這樣的作法我無法認同

因為你們覺得錯的護蓋

我確認

也是我經手的

完全符合法規

你們被超標要求

請回去追究當時的開單者

而不是在總廠巡檢去擾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