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目標

中程目標

最蹤目標

老實說自家人清楚我自己的缺點

對厭惡的事情耐性不足...

容易對未來產生不安

從小到大

除了任性....也想不到其他適合形容自己的個性

也許我淺意識中在拒絕長大吧

直到現在我仍相信一步一腳印終能承就目標

但現實呢???

只能逃避似的去催眠自己

你的努力還不夠

再撐一下

再努力一下

我想要成為英雄

成為我重視人眼中的英雄

但實際呢?

什麼時運不記

運氣不好的理由

究竟還能騙自己多久呢????

好幾次都想這樣就算了.....

但心中的死小孩卻不停的再擊鼓

我可以繼續任性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