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職場的死菜鳥

似乎與當兵一樣

就是該死

 

追根究底就是我們除了不是遊戲規則的制定者外

連他媽的遊戲規則都不知道

這不是該死是什麼???

 

我想這已經不是能不能適應的問題了

 

當然

很多事情

換個角度

也許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說

此時不凹更待何時呢??

反正又不是招不到人??

公司高層才不會介意底下的基層流動的問題

 

回過頭來說

如果

每每都要將績效掛在嘴邊

那是不是我只要做績效就好了呢??

是不是

無關我自己的業務我就可以推託裝死呢??

畢竟那無關我的績效不是嗎?

 

要馬跑的快

至少要吊根胡蘿蔔在牠眼前不是嗎??

既然口口聲聲績效的重要性?

那他到底可以換成多少實際的錢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明

 

這不是菜就是該死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