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研究所與大學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我想就在於所謂的"專討"

雖然我的表現也沒有很好

但是

說真的有著許多令人傻眼的事情

有看過有人整個報告過程中一直看稿唸的嗎

甚至連別人問問題都可以看稿唸

我想可能是套好的吧

有些的paper沒有唸完

就當作唸完上場報

被問就等某些人來圓場說

這些不在那篇paper裡

這個數學不是他們的重點

既然如此

那原作者何必放

我覺得這種semi

與實驗室的學長姐套招我覺得是各實驗室的風氣

但是

真的太明顯啦

要做球也弄得戲劇化一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