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選擇了
也許可以抱怨
但是因此而波及他人
甚至變成了爭吵的開端
沒什麼意義
當出也許沒有考慮清楚
所以有了一些不如意
但是
我覺得沒必要
事事把它提出來
既然沒辦法重新選擇
也沒有重新再來的權力
可能很苦悶
可能很辛苦
但是~真的沒必要這樣

說他人不了解
但是自己又了解別人的東西多少
這樣不也是50步笑百步嗎

這樣講好了...
打個比方
我就是這麼爛...
做這點事情我就覺得我快受不了~
但是即使你做的事情是我的百倍
但是這又如何
感覺這種東西
很主觀的....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非得要在這種事上要分出高下嗎?

同樣的
事事的把這些事情提出來
很屌嗎
我以為
真正的強者是
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能微笑著說著還好~
而不是~
也許能做很多事情
但是處處去提
自己做了什麼又做了什麼
能力可以經由訓練增強
但是先天的情感
決定了別人的觀感

至少我不喜歡這樣指著別人時
忘記有著更多的指頭是指著自己的
我喜歡鑽牛角尖
喜歡為一些事情而去追根究底
但是這就是我
我能去體諒有著同樣為了一些"自以為"的小事情
而情緒受到波動的人
但是我會去對一些
當初自以為說著一些自以為的話的人
否定掉別人覺得重要的事情
這樣根本不是在幫助別人
而是在炫耀自己而已吧
所以每當那些人陷入一些困境的時候
至少我能做到
不去說著一些自己為的話
但是要去幫忙...
我想...我仍是愛記仇的
反正他們那麼強....自己想辦法解決就好咩~

不過我想這點也是我要去修正的地方吧
身為男子漢
這樣小心眼似乎不太好
這樣不就又陷入循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