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句話的XD

 

雖然

 

第一個中標的是國中好友

 

第二個&n個是大學學弟

 

整體而言

 

完全爛費了這個老套的告白用語

 

老套之所以是老套就是因為常被使用

 

但是對著男生講這對

 

除了一點都不帥外......

 

就只有落寞可以形容了

 

但是....

 

沒膽的我

 

真有機會我想我也不敢說吧

 

今天現場的同仁一起邀我去跟弘光的人聯誼

 

但卒仔如我

 

果斷的用要上英文課婉拒了

 

但是....話說回來就算不用上

 

我想我也不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