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嫉妒文

充滿了負面情緒

請小心服用

 

 

 

 

我相信學習是件愉快的事情

當然大前提示建立在自覺的狀況下啦

然而伴隨而來的考試則是讓我覺得無言

以前我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就是

不懂的教不會的

就很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我其實很不懂在現在連部份行業的國家考試都可以用工具書(法律條文)的時代

為什麼我們還要花大量的時間在做背誦這些法律條文的細節

重點不是我們會應用嗎???

重點不是當事情發生後我們知道要從哪些層面去切入嗎??

但是現在的考試??

感覺訓練出來的都是些考試機器

沒錯

都考到了

但是會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