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這是我第幾次的面試

我也算不清

但可以確定的是

這是我服役以來第一次面試

據可靠人士提供的消息

聽說他坐落於小黑家山頭的另一側

從中國醫出發的話

用50CC慢慢騎30~40KM/HR

大約要35~40分鐘吧

途中會很傷感的經過

我在大總管時期最常去的民宅

總之到了之後就開始卯下去填資料

然後就是連續問問題

約莫40分鐘

弦 大爺 
1.你要怎嚜說服老闆讓勞安業務順利進行
弦 大爺 
2.如果今天剛進公司一個有職災不斷發生~你要如何改善
弦 大爺 
3.有沒有甲安證照(不要資格也不要甲衛)
弦 大爺 
4.你知道我們公司在座什麼嗎??你覺得你在這領域有什麼優勢?
弦 大爺 
5.問我們製程安全這堂課在幹麻??
弦 大爺 
6.其他(理想薪資,能不能接受加班,能不能接受要做部分行政事務等等)

感覺上

恩......沒什麼感覺(攤

對了!!!

重點是今天回台南的火車旁邊坐的是正妹

不是那種會一直越界的阿婆

真是讓我感動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