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來看盡了嘴砲

許多許多的報怨

背後的真實

醜陋到不行

 

不是說實驗很多??

怎嚜實驗室除了評鑑有開之外

平常大都還是閒置

不是說很多報告

而且不能請別人做也不能帶回家做

那究竟為什麼我常常看到空城計

數據很難分析

是啊不去分析當然分析不出來阿

實驗沒結果

這....

每個實驗性質不同不加以評斷

但是就我而言

我的程式寫了一年沒結果

那我是不是該休學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抱怨不能解決事情

頂多舒發壓力

但事情不去解決

壓力就會一直跑出來

很簡單的道理

但是

報院似乎比較輕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