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就我而言

我是不喜歡這樣的想法

分組分配事情總是會有許多陰暗面

但是老師使用了貢獻比

就是為了讓有做事的人加分

沒想到

這卻變成了

有做事的人耍心機的工具

我倒是想問

那些負責蒸氣量的人

你們的蒸氣量有算出來嗎???

以結果論來說

至少別的組員把答案生出來了

但今天蒸氣量對嗎??

有把其他組員教會嗎??

若是你們真的像百分比那像的付出那嚜多

為什麼OPEN BOOK的成績會考不出來

拜託...這不是貢獻時間的百分比阿

今天看到這個

真的是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些鳥事

不爽

讓我看清了一些所謂努力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