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想說可以用黑暗兵法

衝到第一名

但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最後總成績的第一名的計算方式

又不一樣囉~~~~

50%的成績+50%的論文成績.....

其實有點灰心

不是說一定要拿到第一名

或是有的沒有的

但是感覺上

在這個系所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被肯定過

也許以後我會因為現在的一些事情而被拖累

但是

我真的是想講 so what?

我覺得重點在問心無愧吧

當然也不是白目

我很佩服某些人

他們身上有著我要去學習的事項

但是

並代表著我想要變成那種人

我也不想依靠著他們

團結力量大

但是團結的前提並不是依靠

而是每個人發揮出最大的能力

去完成任務

也許

我這種心態

會讓我無法變成一個好的領導者吧

我想我需要學著用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後的價值觀來評斷現在(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