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下跟莉敏大人一起去喝了咖啡
聊了一些事情
我只能說出門在外
有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
真的很悶
但是
現實中
這個環境
我不能去控制
而且也無力去改變
所以我只能選擇享受
但是有時候
真的
有些自以為是的正義使者
就會在那邊哭腰
受害者批判者全都要當

說實在
挺無力的
我想在不知不覺中
我的心態漸漸的被影響了吧
只能說各走各的吧
處事態度沒有所謂的絕對
把自己的價值觀或認知套到別人身上
本身就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更別說
有些人會自以為是的在那邊講寫奇怪的話了
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重要的

不過
雨過總會天晴
我想
這樣的日子
剩下一半了
能用看笑話的心態去對待一齣鬧劇
我想也值回票價了吧

而且最近
陷入了一股奇怪的自我省思
現在的研究生
說到底
只是比較高級的作業人員
辛苦與否差別在老闆肯不肯花錢
現在這些不管
得意
心酸
苦楚
驕傲
想想都只是個假象罷了
這些事情
沒有真的很專業
隨便一個路人
訓練一陣子
恐怕就可以取而代之了吧
就這樣....
陷進去了一個奇怪的思緒
如何開發自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