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真的是...學無止境
好多好多事情
隨著深入去的瞭解
更是發現自己有多無知
時間已經漸漸的在倒數了
希望在這求學的階段
至少能交出一份
令自己不會後悔的成果出來



--------------週記---------------------------
最近看到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倘若為了所謂的"跟實驗"
而去忘了身為學生該有的本分
是不是件本末倒置的事情
講難聽些
從功利上來說
為了跟實驗讓自己的成績下降
那根實驗原本的目的
喔...對了...要先講目的
跟實驗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考研究所
學東西
別人跟好像不也去跟...會怪怪的?
別傻了....
考研究所若有跟實驗的經驗是可以加分
但是若是影響到成績好向反而得不償失
學東西....好個理由ㄚ
那是不是在這之前更應該把自己的課業顧好呢?
其他...的理由...
更都不是理由啦
好像講的有的狠
我想又會有正義之士
會出來"靠杯"我不懂之類的鬼話
是阿...也許我從大2跟實驗到大4接續著考研究所直至目前的感想
都只是我片面的想法吧
但是阿...
我始終是相信一句話啦
什麼都是假的...畢業才是真的
哪怕是在學期間
投了n個有名的期刊
去了m個國際研討會
如果畢不了業...或是畢業後要升學
發現考不到...那要怎麼辦
我就不信現在跟的實驗有哪個是對上研究所有直接的幫助的
全部都是錦上添花罷了
也許有人會無言
也許有人會...........
但....對我而言....
這就是我跟實驗的想法
拿出實例來扳倒我
我會信服
也很樂意去修正我說過的話
只是
別用一些很唯心的話語來帶過
這我也很會說
只是...
它媽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月記------------------------------
所謂的重要...
對每人都是不同..
也許不能理解...
但給予尊重...
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有動搖就會有影響
即使他的原因再怎嚜令人覺得莫名奇妙
但是阿
一起思考該解決
認真的去面對
我想這不就是最重要的嗎

如果我今天說
你們怎麼會被這種事情困住
讓自己心情那麼不好
或是濫費那麼多時間
之類的鬼話
聽的人一定會不舒服
但是...自己都知道這樣冷潮熱諷不好
怎嚜還會這樣對別人呢
大概是...與其嚴以律己,還不如嚴以律人吧
反正不合己意的都是錯的
找了很多說法來掩飾自己的這樣行為
很多事情
若一開就把自己規在"對"...
那什麼都不用討論啦....
反正說什麼兜馬是別人錯...
在講別人之前
要不要先試著
把主詞跟受詞對調
ex
對別人說:人心變化是很明顯的,哪怕只是小小的關心我,都會很令我感動,只是一變化我也感受的出來
(對調)
被別人說:人心變化是很明顯的,哪怕只是小小的關心別人,都會很令人感動,只是你似乎沒有

好神奇喔....
當我們理所當然的接受一些事物時
這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嗎
當我們被說為什麼不去關心別人
我很忙啊...是朋友就是要能體貼不是嗎
一些話....自然的就會講出來
好像....不太對吧
講別人很ok阿
但是自己有沒有做到才是真的吧
如果有理由
為什麼不能把自己的理由去放在他人身上了
當然啦
最後都還要不免俗
要順勢的提到幸好自己還有一群知心的朋友
來顯示自己還是有朋友的
這樣的朋友....是乎真的很贊...不是嗎?
而且到現在還在提那些事情
真的會讓人有種到底是誰脫節了的疑惑?
就跟你們說吧
data要常常up data阿
您瞧瞧....
現在在提之前的事情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了
這讓我想起了
我們憂國憂民的李家同"李杯杯"
所鬧的一些笑話...
ㄜ....
好像又離題了
雖然本來就沒啥主題就是了
那做個end好了~
各位農友...夜深了
大家該睡覺囉~
對了!!!!
為了證明自己也有朋友
我也必須說一下
幸好我還有一群知心的好友阿(笑)
而且都還有持續的互相關心及聯絡唷(炫耀?)
哈哈........................
不玩了...
最近忙到爆....
只是看到大家網誌一直都在更新
好像不寫一些怪怪的(攤
等我下星期4撐過去
在下去一口氣補足的
華麗退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