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這個詞
好像好遠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
好像我喜歡的人很多
我喜歡的事情也不少
但是
提到唯一
似乎
沒有
到頭來原來
我根本不了解什麼是喜歡
我想要試圖去尋找
但似乎
也找不到什麼
是的
好像以前的熱血
都消失了一樣
也許我正著"懶"這個藉口
來躲避可能會受到的傷害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如果只是應為
阿~應該要交個女朋友這種心情
這樣
似乎對我而言
不太夠力
也許我是在畏戰
也許
也許
有太多著說服自己的理由
只是
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清
其必要性
是的
很多事情
只是表象
只是暫時
但是牽涉到私底下生活
又是另一回事了
堂哥跟我說
你不去衝這樣又怎麼知道
不要再跟他犯一樣的問題
但是我又不禁在想
是的
沒錯
話是這樣說
但是
自己有幾分料
我自己還是很清楚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tl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